Select Page

退換貨品

我們的顧客服務團隊在發貨前會再三確認,確保你接收的貨品正確無誤。如你碰巧收到不符的貨品,或產品質素有問題,請於7天內通知我們,我們將提供免費退款或退換。

如你填寫的訂單有誤,你可於送貨後7天內退還或退換有關產品,但你將要承擔退還貨品及再次送貨的費用。

如需全額退款,退還的貨品在抵達九龍動物醫院時,必須保留本來包裝、未經開啟及可再售出。退還時請附有原本的發單及以電郵通信的副本。若貨品已損毁,即封簽被拆、不完整或處於不能再售的狀態,將不接受退款要求。

如需購買”只限醫生處方”的產品,請透過電郵或What’sApp傳送醫生處方證明副本。若未能出示該處方證明,我們將收取總費用的5%附加費。

除香港法例訂明外,減價貨品一律不可退還或退換。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nquiries@prescriptionfood.com.hk,或於任何一天致電2382 3300。我們接獲你要求退款或退換的包裹後,將以電郵通知你,確認你的要求符合本公司的服務條款。

每位製造商的質量保證期各不相同。如你的產品於訂明的保證期內出現缺陷,請聯絡他們安排替換或維修。

九龍動物醫院建議你在退還貨品時,選用順豐速運及香港郵政等有信譽的速遞服務,因為如退還的運送過程中,貨品遺失或損毁,我們槪不負責。

我們會盡快處理退還的要求,並在接獲退還貨品後14天處理。如有延誤,只因我們需向原製造商索取額外資料。

任何未經准許的退還要求將不獲接受,貨品送抵時將被拒收,故此,請在退還貨品前先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