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關於

Dr. Amanda 自1998年起在香港工作,治療大範圍的伴侶動物以及數量持續上升的另類寵物。為了員工和自己,以及她對補充治療和疼痛管理的特別興趣,她一直致力於不斷的學習。她更擁有在小動物內科學、兔子和囓齒動物醫學、眼科、針灸和復康的碩士學位資格。

在2011年,Dr. Amanda Roddam接手了九龍動物醫院的所有權和管理。不久,她就發現在經營一間䌓忙的動物醫院和照顧領養動物的同時要兼顧家庭,令她幾乎每天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因而驅使了她對網上訂購的興趣。這亦令她意識到其他忙碌、專業的寵物主人也可能面對著同樣的問題。

與此同時,現時互聯網中的不同論壇、網頁和部落格不時散布著大量關於動物產品、食品和健康的錯誤訊息,令到忙碌的寵物主人難以判斷甚麼是對他們的寵物最好的。這同時也證明了寵物主人具備一間可信賴、被獸醫推薦的網上商店的需要。

Prescription Food Hong Kong 是九龍動物醫院的姊妹公司,因此我們會獨特地為你在香港的寵物提供處方餐單送貨服務,包括Royal Canin and Hills獸醫餐單以及 Sansimed。

在網上訂購你的寵物食品和配件不但十分方便,你亦可以放心你的寵物只會收到最高品質和經獸醫選擇的產品。

若你有欲採購某特定的產品,歡迎聯絡 enquiries@prescriptionfood.com.hk.